close

  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搜尋行銷Netanyahu)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2月24日報道,當地時間2月24日周一,德國聯邦總理安格拉·默克爾(Angela Merkel)抵達以色列,開始了為期兩天的正式訪問。默克爾的此次出訪由幾乎全部的內閣成員陪同,房屋二胎當晚,她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舉行會談,並對外發表了兩國政府首腦的共同聲明。
  報道稱,以色列政府希望雙方最初面向公眾時過程能夠簡短,且不涉及具體內容,但骨盆傷勢仍未痊愈並需要拄拐的默克爾已經九份民宿開始就中東和平進程表達自己的觀點:“我們希望在此問題上能夠取得進展。”她再次表示支持巴以雙方和平相處,另外還將就伊朗核問題與以色列方面進行會談。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以“親愛的安格拉”稱呼默克爾,並稱贊其為“以色列可靠的朋友”,他還強調德以雙方有著深SD記憶卡厚的友誼,合作也十分緊密。此外,內塔尼亞胡表示,以色列人民需要“真正的和平”,因此對他而言伊朗核問題最為重要。
  德以兩國要員將於當地時間2月25日舉行第五次政府會議,固態硬碟中心是加強兩國在教育及科研領域的合作。據悉,德國還和多個國家保持類似的緊密關係,德國政府成員會定期同這些國家舉行會議,其中包括法國、波蘭、俄羅斯、意大利、印度和中國。(薑楠)
  1  (原標題:默克爾出訪以色列 以總理稱其為“可靠朋友”(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