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周元春)11月28日,市政協用一天的時間召開2014年工作務虛會。市政協主席王穗明表示,市政協將創新工作方式和工作平臺,努力推動民主協商的制度建設,提高委員履當鋪職積極性和履職能力,發揮為黨委政府決策提供參考的智囊作用,為推動深圳全面深化改革做出新貢獻。
   務虛會上,市政協主席班子、各專委會負負債整合責人以及各區政協負責人分別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和建議。
   “大家敞開心扉,思考非常深刻,有創新意識。”王穗明說,當前,政協工作迎來了“發展的春天”。市政協要把政協的工作鑲嵌在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中,找準定位,提早謀劃。王穗明表示,明年市政協要做好五個方面工作:一是要與黨委充分溝通,制定科學合理的政治協負債整合商工作計劃;二是在民主協商、參政議政、民主監督上要創新平臺、創新形式,擴大成效;三是創造平臺更廣泛聯繫群眾,提升政協、黨派、界別、優秀委員的形象;四是加強委員聯絡工作,設計為委員服務的聯絡機構和制度;五是加強政協理論研究,系統整理既有的理論研究成果。為了做好這些工作,市政協要廣泛征求意見,制定明年的工作要點,統領明年的工作。
   市政協副主席王毅等出席會議咖啡機。  (原標題:找準定位謀劃明年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