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船頭街某賓館疑被醉漢入內搗亂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澳門日報》報道,澳門火船頭街一賓館5日凌晨被一名醉酒健身教練入內搗亂,先拳傷女接待員,再亂拍賓館房間門,其中一房有住客半睡半醒開門,醉漢見住客垂涎美色,遂脫光衣物,赤裸裸撲向住客。幸女接待員及時報警,警員到場拘捕涉案男子。調查身份資料期間,警員發現女性外表的住客竟是男兒身。
  涉案男子加里阿奴(Galeano),32歲,烏拉圭籍澳門人,報稱健身教練。涉禁用武器、傷人和性脅迫,移送檢察院處理。被男子侵犯的事主30歲,男,菲律賓籍澳門人,報稱無業。受傷的女接待員,33歲,越南人。
  本月5日凌晨1時許,一名醉醺醺的男子闖入火船頭街某賓館,二話不說揮拳打向越南女接待員面部,由於男子身材健碩,接待員見狀大驚,立即關閉前臺門。男子隨即左搖右擺到賓館房間逐間拍門,其中一房間住客半睡半醒開門,男子見到眼前只穿胸圍和內褲的“靚女”,色心頓起,沖入房間,脫去自己全身衣物,撲向住客。住客嚇得“花容失色”,不斷反抗,又喝令男子離開房間。由於男子步大力雄,住客無力反抗。被打傷的接待員則透過閉路電視監察該男子,及時報警,警員趕抵現場時立即制止,住客則用被單包裹身體。
  警員向男子和事主調查,男子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對其搜身時,在褲袋內搜出一把刀。警員要求住客出示證件時,始發現女性外貌打扮的住客原來是男性。  (原標題:醉漢闖賓館亂敲門 “靚女”被非禮頓變男兒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