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晚,南microSD京青奧會三人籃球進入淘汰賽階段。維吾爾族小將迪拉娜·迪里夏提所在的中國女隊在1/4比賽中不敵荷蘭隊,最終止步四強。
  作為上屆青奧會女子三人籃球冠軍,中國隊在小組賽中表現只算是中規中矩,以9戰5勝4負的成績位列A組第五名。而在8月25日的淘汰賽中,中國女籃可謂經歷了“悲喜兩重天”。在首場1/8淘汰賽,中國姑娘們在南京五台山體ssd固態硬碟育館打出了精氣神,迪拉娜突破至內線投籃命中,為中國隊首開紀錄。此後,她還多次利用掩護,幫助隊友完成突破得分,並搶下幾次關鍵的籃板球。比賽結束前,迪拉娜內線造成對方犯規,2罰1中,幫助中國隊以15∶12戰勝對手晉級八強。
  不過僅過了一個小時,背靠背作戰的中國姑娘們未能再接再厲,在8進4的比賽中與中國隊對陣的荷蘭隊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2分17秒時就得到了21分。按照三人籃球的規定,一方在比賽中率先得到21分,比賽就將直接結束。最終,中國女籃以13:21不台東民宿敵荷蘭隊,無緣青奧會三人籃球四強。“雖然沒能走到最後,但我們儘力了,沒什麼值得可惜的。”迪拉娜在賽後說。
  而這次南京青奧會的比賽對於迪拉娜來說並不是簡單的一次競技運動會,“這次青奧會給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除了成為代表團的旗手之外,比賽也讓我看到了自身的優勢和不足,值得我好好總結。”迪竹北房屋拉娜說,青奧會的比賽氛圍非常融洽,在賽場外,她還交到了很多外國朋友,非常享受這次青奧會的過程。
  除了自己“玩樂”其中,迪拉娜在青奧會比賽期間還會和遠在新疆的父母分享比賽中的感受,“和爸媽一直有聯繫,25日是我爸的生日,我還專門給他打威剛記憶卡了個電話。”迪拉娜說。(記者李晶)  (原標題:中國女籃青奧止步四強 新疆小將迪拉娜:享受比賽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