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新竹買房時間: 2014-08-23來源: 信息時報機場第三跑道。信息時報記者 蕭嘉寧 通訊員 葉華春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鐘鍵挺 通訊員 建宣) 記者從省機場集團工程建設指揮部獲悉,白雲機場第三條跑道日前完成工程施工,並已於8月20日順利通隨身碟過了工程竣工驗收。第三跑道工程是白雲機場擴建工程的核心項目,建成後白雲機場將成為國內第三個擁有三條跑道的機場,修建機場第三跑道,是白雲機場建成世界級航空樞紐建設的重要舉措,第三跑道投入使用後,機場運力將得到進一步加強。
  2012年7月20日,第三跑道經國家發展改革委批准建設,工程於2012年8月20日開工,今年7月31日完成全部工程內容。白雲機場第三跑道工程通過竣工驗收後,下一階段將開展行業驗收、校飛和試飛等一系列工作。據瞭解,第三跑道位於白雲機場現東跑道東側400米處,跑道長3800米、總寬75米,可滿足空客A380等超大型飛機起SD記憶卡降要求,項目總占地面積226.11萬平方米,道面總面積82.24萬平方米。
    (竹北房屋原標題:白雲機場第三跑道通過竣工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