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在美國國防部舉行了第2次討論韓美移交戰時賣房子作戰指揮權問題的高層會議。雙方就移交時期和移交方式等內容交換了意見。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7日報道,韓美就將明年永慶房屋底到期的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時期推遲至2020年以後的有關問題進行了磋商。
  據報道,韓SD記憶卡國國防部國防政策室室長柳濟勝(音)與美國國防部主管東亞暨亞太安全事務的副助理部長海大衛,在美國國防部舉行了第2次討論韓美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問題的高層會議。雙方就移交時期和移交方式等內容交換了意見。
  據悉,在會議中,韓美就朝鮮核與導彈威脅、韓國軍方的應對能力以及韓國軍事運作能力等移交戰時作戰指外接式硬碟揮權的條件深入進行了討論。
  報道稱,華盛頓一位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韓美就在韓國軍方提升應對朝鮮軍事威脅能力的2隨身碟020年以後移交戰時作戰指揮權的問題進行了磋商。  (原標題:韓美討論將戰時作戰指揮權移交推遲至20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