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6月16日電(記者 鄒瑞玥)青春校園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16日在此間舉行新聞發佈會。導演張林子攜尼坤、蔣勁夫、徐璐、魏大勛、高瓏珂等演員出席。眾演員分享了戲里戲外的有趣花絮。最近頻繁在中國露面的尼坤也表示,今後會常來中國活動,因為他想成為一名中國明星。
  該劇講述了幾位90後的年輕人——自由奔放的ABC張灝(尼坤飾演)、肩負眾望的李修齊(蔣勁夫飾演)、超級女漢子羅曼(徐璐飾演)、搞笑達人馬俊才(魏大勛飾演)等一群搞笑奇葩舍友們的校園生活。據悉,為了給清新的劇情錦上添花,劇組甚至不惜血本遠赴希腊取景,國內的場景也涉及了北京和廈門等多地,用足心思。
  劇中,尼坤飾演一個為了追尋在聖托里尼邂逅的女神不遠千里來到中國的超級“萌男”。尼坤卻表示,劇中角色與自己反差很大。除此以外,在劇中飾演完美學長的蔣勁夫也透露自己在現實中並不是學霸,而是學渣,“大學做過許多荒唐事,比如上課睡覺、幫別人點名等等。”同時,蔣勁夫也自認不是暖男,“角色需求是暖男,生活中不一定是暖男。暖男這種事,得看心情。”
  雖然該劇堪稱“清甜派校園劇”,但在劇中竟有一段香艷的“半裸戲”。據瞭解,該戲份描述的是尼坤、蔣勁夫、魏大勛三人在學校浴室洗澡時偶遇。三位男神在劇中裸露上半身,互相比較身材,毫不吝嗇地大秀肌肉。然而尼坤也透露,他們私下也會一起去健身,“我們拍戲住的酒店旁邊就有一個健身房,我和蔣勁夫也會經常一起去鍛煉身體,他會教我一些健身的技巧,我也跟他分享一些好的鍛煉方法,兩個人就互相學習。”  (原標題:青春校園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登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