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沙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簡稱長沙高新區)創建於1988年10月,是首批國家級高新區。轄區內有國家級重點、省級示範性職業中專長沙高新技術工程學校,與明德中學合作創辦的九年一貫制學校明德麓谷學校,與湖南師範大學合作創辦的湖南師大附中高新實驗中學,與湖南第一師範學院合作創辦的長沙高新區虹橋小學以及長沙市麓谷中心小學、雷鋒小學等知名學校。2014年因發展需要招聘各學科優秀在職教師及畢業生共計87名。
  報名:本次考試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考生每人限報一個崗位(不能與長沙市教育局直屬學校招聘崗位混報)。考生需於5月6日17時前登錄長沙考試網(www.csks.gov.cn)進行報名。
  資格初審:網絡報名後,報考人員於5月7日-10日到設在長沙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才服務中心現場進行資格初審。(長沙高新區文軒路27號麓谷鈺園麓谷企業廣場。乘車路線:公交車916、18路至麓谷企業廣場站)
  另:2014年長沙高新區雇員公開招聘敬請關註長沙高新人才網(www.15job.com)
  崗位類別 崗位名稱崗位數
  幼兒園 在職教師 1
  小學 在職教師 9
  畢業生23
  初中 在職教師25
  畢業生18
  職專 在職教師 4
  畢業生7
  招聘計劃
  熱忱歡迎廣大優秀在職教師及高校畢業生加盟高新教育!
  咨詢電話:88982764、88982763、88982762  (原標題:長沙高新區2014年公開招聘教師87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