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1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隋瑩 David主持過幾百場婚禮,有著豐富的婚慶主持經驗。受訪太平洋房屋者供圖 準新娘黃曉帥此前拍攝婚紗照時選了這款大眾化的婚紗,這次參加活動她特地選擇了少見的流蘇風格婚紗,她希望別緻的婚紗能讓自己更美麗。受訪者供圖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隋瑩) 廣府廟會新人集體領證和巡游活動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上周日,10對新人懷著興奮的心情到“衣麗紗白精品婚紗禮服”店挑選了婚紗,專業設計師的指導,讓他們更加期待系統傢俱活動當天的完美亮相。為了讓新人擁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主辦方還在2月14日活動現場設置了婚紗走秀環節,讓新娘有機會盡展風采。另外還特別邀請有著多年婚慶活動主持經驗的資深司儀David為婚禮助力,相信他一定能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新娘將穿著台北港式飲茶婚紗走秀
  “婚紗都非常漂亮,設計師說我身材高挑,建議我選擇一款顯身材的魚尾款,我現在要經常對小分子褐藻醣膠著鏡子練習‘S’型呢!”2月9日剛剛試完婚紗的準新娘潘雅莉興奮地向記者描述了試穿婚紗的情景,她說設計師的指導很專業,對髮型和配飾都給出了很好的建議,“我甚至有些忐忑了!”
  “這次選擇了完全不同風格的婚紗,就是想有不同的體驗。”楊文洲和黃曉帥之前已拍攝了婚紗照,當時選了非常正統的拖尾白紗,用曉帥的話說是“長輩們喜歡的,滿大街可見的款式”。9日去挑選婚紗時,她和男友“堅決不走尋常路”,選擇了一款從未見過的流蘇風格婚紗。“這件婚紗看褐藻醣膠起來很平常,可是開衩的設計很特別,穿上它走起路來相當具有動感和時尚。”曉帥說這款婚紗的流蘇和刺繡非常精緻,她和男友非常滿意。現在她最期待的就是在活動當天自己的扮相,“一定會將最美的自己秀出來!”她自信滿滿地說。
  資深司儀將傾力主持
  “希望我的表現能讓新人們的婚禮更難忘!”廣東省婚慶行業協會婚慶培訓導師David說。
  David從2007年開始幫朋友、鄰居主持婚禮,2012年正式走上職業化婚慶服務道路。大氣的主持風格、較強的應變能力和優良的服務意識,讓他在業內樹立了良好口碑,有了幾年幾百場婚禮的磨礪,無論是挑剔的新人,還是面對突發事件,David都能通過積極協調和靈活應變,讓所有問題迎刃而解。讓他記憶猶新的是一場精心籌劃的室外浪漫婚禮因為大雨而無法按計劃舉行,他靈機一動,馬上與攝影團隊和婚禮策劃商量,將現場所有能夠利用的資源和攝像攝影設備用到極致,最終為新人獻上一場非同尋常的婚禮,新娘也感動得流下幸福激動的淚水。
  2012年,David獲得了由全國婚慶職業技能大賽組織委員會頒發的主持人賽事最佳創意獎和婚慶職業技能大賽優秀獎。能夠在中西方情人節雙節同日的難得好日子里,在廣府廟會上為集體領證的新人們主持婚禮,David深覺榮幸,他寄語新人們在未來的日子里珍惜來之不易的緣分,相敬相愛、相濡以沫共度每一天。
    (原標題:穿婚紗走T台 新娘將秀最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