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將在上海開唱的歌手名錄有長長一串,包括周傑倫、孫燕姿、羅志祥等,出票情況也都相當不錯。時隔8年,滾石樂隊將再度來滬舉辦演唱會,雖然從錶面上來看最高票價從8年前的3800元降到了2880元,但卻推出了最高達8880的VIP套票,除贈送紀念畫冊等衍生產品外還提供一次參加演唱會前夕官方貴賓派對的機會。儘管如此,價格依然有些驚人。
  與滾石樂隊的成員相比,年方55歲的李宗盛只能算是年輕人了,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上海演唱會尚未開票已無票可售,僅大麥網一家這一演唱會“缺貨登記”人數已超過4000人,據介紹,全部預約人數已超過20000名,與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的可售票數差額已接近10000人。
  另一位老將則是粵語歌壇的許冠傑,比李宗盛整整年長了10歲的許冠傑,已確定5月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
  本報記者 王劍虹  (原標題:演唱會:老男人當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ls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